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况

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省属国有企业)位于鹤壁市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是工艺先进、装备优良的现代大型煤化工企业。园区坚持科技引领,突出转型发展。目前,园区已建成年产60万吨甲醇、年产10万吨1,4―丁二醇、年产6万吨聚四氢呋喃和年产3000吨丁二酸酐等四个化工项目,共占地1700余亩,总投资近100亿元。形成了以煤为原料、甲醇为基础化工原料,化工新材料为终端产品,纵向衔接,横向耦合,相互关联,集群发展的煤-甲醇-1,4―丁二醇-聚四氢呋喃-丁二酸酐等较为完整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同时,公司秉持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清洁生产、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通过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进行了多达90项技术改造,推行清洁生产、节约生产、绿色生产,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公司以稳定和提升现有装置产品质量为前提,以高端新材料终端化为目标,重点围绕BDOPBT/PTMEG产品链进行产业链延伸和耦合,发展PBSPBAT等可生物降解高分子材料,走高端化、差异化、绿色化发展之路,打造绿色高端新材料园区。

二、发展方向

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坚持走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技术路线和差异化、高端化的产品路线,园区以精细化工为发展方向,实现差异化、高端化、清洁化发展。公司与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建设鹤壁宝山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50亿元,规划用地3000亩,将打造全产业链的聚氨酯新材料生产基地。2025年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将超200亿元,税收超10亿元。另已谋划年产50万吨的尼龙56项目、年产30万吨聚甲醛项目及戊二胺项目等,逐步完善优化园区产业结构,形成上下游一体化建设模式,加强产业链延伸和产业链间耦合,最大程度地降低市场供需及价格波动所带来的风险,提高园区化工产业整体竞争能力。

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依托现有资源优势,不断调整优化产业产品结构,加快发展方式转变,追求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成国内高端的煤化工产业园区,为加快中原崛起、振兴河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福利待遇

公司关爱每一位员工,构建员工报酬与个人劳动成果、岗位贡献直接挂钩的薪酬管理体系。按照国家规定为职工缴纳五险一金;职工享有节假日、婚丧假、产假、探亲假等各类法定假期;定期为职工安排个人体检;同时公司还不定期举行各种文体活动,如:登山活动、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文艺表演以及书法、摄影等,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公司内设食堂,为职工提供丰富的三餐及加班餐;配有上下班接送班车,并免费为外地职工提供宿舍,住宿条件优越。为职工工作和生活创造便利。

四、人才成长环境

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始终把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营造了“尊重人才、培养人才、善用人才”的浓厚氛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发挥创造力的舞台,一个规范的成长系统、一个全新的职业发展空间,搭配开放型、成长型、多元型的人才成长平台。

1、灵活的用人机制。打破年龄、级别界限,搭配公平的人才竞争环境,打造管理、技术、技能职业发展三通道,为职工搭建公平公正的人才竞争通道。

2、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建立了以业绩为导向,对外竞争力强,对内激励作用明显的成长型的薪酬分配体系。

3、健全保障制度。职工公寓、五险一金、取暖费、节假日福利、各类假期等。

4、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为每一位新进员工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专人指导其操作学习;开展一岗多能培训,为职工营造优良的学习气氛;举办技术比武、知识竞赛等活动,激励职工自学。

5、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期,需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成长周期短,员工有机会、有条件发挥个人才能。

 

五、招聘范围及专业需求

1、招聘2023年顶岗实习学生

2、招聘专业及人数:应用化工技术6人,精细化工技术4人。化学分析检验2人。

六、招聘条件

1、认同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企业文化,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2、热爱化工行业,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劳动纪律,无违法乱纪现象,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七、招聘流程

通过鹤壁煤化工公司邮箱hbmhgrlzyb@163.com投递简历。

面试时请按照以下材料清单准备:

简历、成绩单(盖章)、顶岗实习协议书

                         e77fafbf37646973007ff0af4db7b0c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公众号

 

 

联系人:吕芳芳

联系电话:0392-2937619  0392-2937618  15939284227

电子邮箱:hbmhgrlzyb@163.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西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