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宇煤化工)是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下属单位,地处河南省永城市产业集聚区内,属于国有企业。园区总投资约110亿元,厂区约占地2000亩,职工1634人,拥有年产50万吨甲醇、20万吨二甲醚、40万吨醋酸及2*20万吨乙二醇装置,化工产品总产能达150万吨。

龙宇煤化工自项目规划建设以来坚持绿色、低碳、节能、创新发展,一期50万吨/年煤制甲醇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壳牌粉煤加压气化工艺,二期40万吨/年煤制醋酸和2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羰基化合成醋酸和两步法煤制乙二醇工艺,产品符合国家能源替代战略的发展方向,是河南省“十一五”、“十二五”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并在河南省工信厅201812月发布的《河南省传统煤化工行业转型发展行动方案(2018-2020年)》中被列为受政策支持的河南省4个现代精细煤化工基地之一,大力推动产业链延伸、构建循环绿色的多元发展体系。

一、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与培养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调结构、提素质”战略举措,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高度重视大学生培养和使用工作,加快大学生成长成才步伐,帮助大学生逐步转换角色、尽快进入状态,密切关注大学生生活,提供有利于学习成长的工作环境和薪酬福利待遇,尽可能给大学生压担子、搭架子、架梯子,按照培训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通过多岗位锻炼、多渠道培养等形式,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安全技能,为企业培养和储备一批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加大大学生选拔和使用力度,将爱岗敬业、综合能力强的大学生逐步提拔上来,不断优化队伍结构,增强团队活力。

二、企业福利与待遇

1、公司为其缴纳办理六险一金。

2、公司定期为员工发放职业工装和个人劳保防护用品,定期工会为员工量身定做西装。

3、公司提供丰盛营养的一日三餐+夜宵,按照标准进行餐卡补贴。

4、每季度发放超市福利卡。

5、公司提供单人住宿的小区。

6、公司提供上下班通勤车;每年一次往返探亲路费报销。

7、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健康体检,关注员工健康问题。

8、依法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婚假、丧假、产假等各类福利假。

9、从校园毕业到企业入职后,开展拓展训练、企业文化制度培训、安全教育培训、为期一年的导师带徒培训帮助员工快速成长。

10、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福利补贴(高温津贴、夜班津贴、值班津等)

11、企业为大学生制定职业规划,大力开展职业技能认定,增强员工核心竞争力和创造力。

三、实习专业

岗位类别

工作内容

工作内容专业要求

化工操作类

主要内容为现场生产、设备运行、备车情况、检修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报表记录、上级指示和要求等进行如实记录和汇报。

化工工艺、化学工程、应用化工技术、高分子材料、热能动力、给排水、工业给排水及相关专业

化验分析类

主要内容为负完成公司各生产厂的生产控制分析以及进厂化工原材料,出厂产品和重要半成品的分析测试。并保证分析检验结果的质量。

工业分析、应用化学、产品质量检验、工业分析与检验、分析化学及相关专业

现开展定岗实习,实习结束后优秀且有意愿者正式签约公司。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市产业集聚区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370-6053959/1551876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