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创立于江苏省苏州市盛泽镇。集团下辖苏州、连云港、宿迁三大产业基地,业务遍及全球。旗下拥有上市公司1家(东方盛虹,000301),实体公司超30家,员工4万余人。2021年,盛虹集团排名“世界500强”第311位。

盛虹石化产业园是盛虹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新型、生态型石化产业集群,位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产业园规划面积约15平方公里,集生产研发、物流配套等功能于一身,坚持炼化一体、高端石化全产业链均衡发展,布局了盛虹炼化一体化、斯尔邦石化、虹港石化PTA、仓储码头以及热电联产等重大项目,是国家七大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中极具竞争力的支柱品牌。盛虹石化产业园正以大宗石化原料平台为基础保障,全面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构建核心原料平台+新能源、新材料、电子化学、生物技术等多元化产业链条的“1+N”新格局,加速打造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新材料生产和研发基地。

一、员工发展与培养

盛虹人秉承“品质、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选人不拘一格,用人因才善用,待人情利共为,育人德才双馨”的用人理念,高度重视员工的可持续发展和培养。针对不同岗位特点、要求,根据“分类分层分级”的原则,构建一线班组长、中层管理岗、高层精英岗“三位一体”的培训体系。通过完备的培训体系及多维度的培训方案,协助员工积极规划职业生涯发展,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二、企业福利与待遇

1、【购房补助】为满足条件员工提供(10~15万)无息购房借款,提供购房补贴政策。

2、【六险一金】 入职日起,公司为其缴纳办理六险一金。

3、【衣】 公司定期为员工发放职业工装和个人劳保防护用品。

4、【食】 公司免费提供丰盛营养的一日三餐+夜宵。

5、【住】 公司免费提供宿舍及日常生活用品(含床上用品、洗漱盆、毛巾、洗发水、香皂、晾衣架等),实现拎包即住。宿舍配有无线网络、电视、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和阳台,设有夫妻房。

6、【行】 公司提供全天候多线班车接送服务,保障出行;每年两次往返探亲路费报销或补贴。

8、【娱】 公司拥有篮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电影院等设施和场地;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

9、【培训】公司成立自己的企业大学-盛虹学院,以经验丰富的内部培训师及一流的商学院教授为主要师资力量,致力于满足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需要的各类培训学习活动,不断优化创新培训方法,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员工核心竞争力。

10、【体检】 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健康体检,关注员工健康问题。

11、【带薪假期】年休假(入职当年即可享受5/年带薪年假),依法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婚假、丧假、产假等各类福利假。

12、【竞争力薪酬】 每年对同行业薪酬调研,确保本公司薪酬具备良好的市场竞争力。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福利补贴(高温津贴、夜班津贴、值班津等)+年终奖金

13、【职业规划】运用科学严谨的任职资格评定管理模式为员工打造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增强员工核心竞争力和创造力。

14、【子女关怀】外地员工子女提供当地入学。

15【职工关爱基金】针对公司内部职工因重大疾病造成的生活困难,提供资助金额5000-50000元。

三、招聘专业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


 
化工操作类

化工工艺、化学工程、应用化工技术、高分子材料、精细化工、石油化工、炼油工艺、油气储运、热能动力、工业给排水、化工设备维修、工业给排水及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电气维护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力系统、供配电技术及相关专业

仪表维护类

化工仪表、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控制工程及相关专业

安全环保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营销采购类

国际贸易、化工等营销采购及相关专业

科技研发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石油化工及相关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

四、应聘方式:

邮箱投递:hr@shenghongpec.com 

微信投递:关注“盛虹石化招聘” 微信公众号—校园招聘—2022校招网申

线上投递:登录官网—人力资源-校园招聘

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姓名+投递岗位”

 

五、应聘流程:

1、参加现场招聘会

参加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现场面试→发放offer→签约

2、空中宣讲及投递简历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电话/视频面试→发放offer→签约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盛虹石化产业园

联系方式:0518-8139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