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濮阳市宏大圣导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5-08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濮阳市宏大圣导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卫生城濮阳市、中州名镇濮城镇——范县濮王产业集聚区。东临京九,西靠京广,京港澳高速 、大广高速、106国道贯穿全境,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注册资金2000万元,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18000㎡。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稳定,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享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主要产品有TGIC(呔哔克)粉末涂料固化剂;酰氯、对氯苯基异氰酸酯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涂料固化剂,对氯苯基异氰酸酯主要用于杀菌剂,也可用于制造电、气绝缘层压板、粘合剂、塑料稳定剂等。公司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年创利税1200万元,经济效益可观。

宏大圣导将以优秀的团队,共同秉承企业使命,通过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发展产业,做精、做细、做优系列化工产品,力争将宏大圣导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化工产品供应商。公司本着诚信经营、互利共赢、共促发展的经营理念,愿与国、内外广大客商洽谈生意、真诚合作、共同携手美好未来!

目前公司正在扩建年产10000吨的TGIC(呔哔克)粉末涂料固化剂,欢迎有志之士的你加入我们,与公司共同进步,共创辉煌。现招聘岗位要求如下:

1、 电子仪表自动化控制,6名,薪金每月4000-10000元,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自动化、自控仪表类相关专业,具有化工类企业自控专业技术管理、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2、 化工工艺员,2名,薪金每月4000-10000元,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化工工艺理论基础知识和化工单元操作基本原理和控制者优先。

公司福利:

1、 濮阳本地应届毕业生优先。

2、 免费工作餐;

3、 免费通勤班车(濮阳市区至厂区);

4、 完善的五险一金;

5、 八小时工作制,三班二倒,法定节假日有加班补助。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范县濮城镇濮王工业园振兴路濮阳市宏大圣导新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刘经理 13703484766

赵女士 1393831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