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协鑫高科纳米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5-08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协鑫高科纳米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1、企业简介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ttp://www.gcl-power.com/)是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产业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能源服务商,业务类型涵盖电力、光伏、天然气、新能源汽车、智慧城市等五大领域;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协鑫集团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科技领先光伏材料、硅材料制造商, 为全球提供了30%的高效光伏材料;依托硅材料产业基础,同时担负着中国国家半导体产业材料的制造。旗下拥有保利协鑫、协鑫新能源、协鑫集成、亚洲能源物流等多家上市公司,资产分布于中国内地 31 个省(市、自治区),香港、台湾,以及非洲、北美、东南亚、欧洲等地区,是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单位、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主席单位;作为中国企业500强,协鑫集团连续年位列新能源行业榜首,2017年全球新能源500强排名第三。

协鑫高科纳米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坐落在徐州硅产业园内,气相白炭黑生产工艺先进,自动化程度高,计划年产10000吨气相法二氧化硅项目已开工建设,2018年6月份投产,生产设备从欧美、日韩等国进口,以扎实的基础实现公司在最快的时间内进入白炭黑行业国际前列,实现公司上市。气相二氧化硅具有丰富多彩的特性,广泛应用于各种树脂类的添加剂、医药、食品等领域,市场前景良好。

2、关键词:行业领先、上市公司、竞争薪资福利、畅通发展

3、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

化工

操作

15

1、在班长的带领下,完成各项生产任务,负责装置现场操作以及设备仪表的正常使用和维护。

2、负责在DCS监控系统各项工艺指标及主要设备的运行信号,保证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1、全日制大专以上,化工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及实习生均可。

2、专业基础扎实,化工实操能力强,能接受倒班(四班三倒)。

3、较强的沟通协调、快速反应能力。

2

质检分析

5

负责样品采集、分析检验、数据收集,操作检测仪器等。

1、全日制大专以上,分析类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熟悉各项检测仪器操作。

3、较强沟通协调、快速反应能力。

3

薪资福利

3.1税前薪资

操作岗实习期(顶岗后)3600-4500元,毕业定岗后税前月薪4500-5000元,定岗1年后5000-5500元/月,所含奖金根据企业经营效益发放。

质检分析定岗后税前月薪4000 +,定岗1年后4500-5000元/月。

3.2 完善福利

(1)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礼金、高温津贴、工龄补贴、免费班车和住宿,操作岗四班三倒。达到相应职级可享受车补、通讯补贴。

(2)提供完善的内部岗位竞聘机制,为员工开拓广阔发展空间。

3.3 上述岗位工作地点:江苏徐州。

4、联系方式

4.1 简历投递邮箱:2771607121@qq.com。

4.2 公司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协鑫大道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