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5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根据我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要求,持续推动全校师生党员学习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提高学校基层党的政治生活质量。2021年7月24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和组织过程作为师生党员领悟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凝聚精神力量、共同创新奋进的一次极其重要的政治生活,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主持,院院长朱冰等2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庄红指出,近期暴雨洪灾给河南人民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也给我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峻考验。危难面前,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纷纷到学校实验室进行抢险救灾工作,学生管理人员积极联系各班学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每位党员同志都起到了模范先锋作用,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书写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蔡庄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朱冰围绕从全程看党的历史、从背景学党史、从重点历史事件和人物学习党史、从工作中学习四个方面分享了党史学习过程的心得体会。随后,每位参会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情况,并查找了在相关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要求各个党小组及党员逐条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