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强化新时代党员的党性教育。6月17日下午,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512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教师党员、4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

宣誓仪式在激昂慷慨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朱冰领誓,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老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自觉接受党性教育,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初心和忠诚。随后,老党员分别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任龙飞、刘海龙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向新入党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做为一名党员,为什么入党,必须有一个明确的、正确的答案,即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第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的利益,就是民族的利益,人民的利益。第三,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想着自己是共产党员,维护好党的形象。

仪式最后,全体党员共唱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激励广大年轻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