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郑州康园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优良传统,发扬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风范,努力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培养大学生无私奉献精神,6月1日,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前往郑州康园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开展“大手拉小手 成长路上一起走”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社区群众的实际行动。

走进康复中心,孩子们用洪亮的声音、可爱的表情欢迎志愿服务队,一张张笑脸天真无邪、洋溢着纯真快乐。郑州康园听力言语康复中心老师王慧丽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多开展一些志愿服务,帮助孩子们更加快乐地成长,经过王老师详细的讲解,大家对康复中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啦啦操、魔术等表演,孩子们也表演了手语舞,期间还进行了互动游戏,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合作,共唱一首歌曲《谢谢你》......大家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做游戏,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随后,志愿者给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图书、文具等礼品,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稚嫩的脸上不时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助人为乐、扶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当代青年志愿者肩负的使命,化学工程学院将一直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戮力同心营造关爱残疾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