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发布日期:2022-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做好求职材料的准备,促使毕业生顺利就业,化学工程学院于48日晚组织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生观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第二期。

一份完整的求职材料是毕业生向用人单位传递自身综合实力和整体素质最具备说服力的证明。本次课程从“2021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中节选,由河南大学席鑫老师围绕“求职材料的准备”进行授课。席鑫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一份完整的求职材料应包括个人履历、求职信、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技术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各级荣誉证书等八个部分。最后,席鑫老师强调,在准备求职材料的过程中一定要用心准备,同时注重个人文字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的体现。

通过此次公益直播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求职材料有了更详细的理解,也有助于提升自身就业能力,为未来的求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