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系老师回访洛阳永龙能化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30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2013年3月22日,我系蔡庄红主任、朱冰副书记和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李向民副主任回访了洛阳永龙能化公司。各位老师收到了公司和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当天,各位老师和永龙公司代表、毕业生召开了见面交流会。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许部长代表公司对学院派人及时回访企业表示感谢和认可,介绍了09级毕业生在企业一年来的表现,介绍了公司乙二醇项目建设情况。永龙能化工公司是河南煤化基团子公司,于2010年10月投资32.46亿元建设年产20吨乙二醇项目。 蔡主任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代表表示慰问,对获得表彰的两位同学表示祝贺。蔡主任说,各位同学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掌握化工技能,在企业也要根据自己的岗位特点钻研岗位技能。他说,虽然大家已经参加工作,但是学院和化工系是大家永远的家,老师和同学永远是大家的家人,希望各位能取得成绩为家和家人增光,期望大家空暇时间多回家交流。 李主任代表学院对大家进行了慰问,并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毕业生一一表达了对学院、企业的感谢之情,汇报了一年的工作情况,结合体会对学院教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朱书记嘱咐大家,要注意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实现自我价值,为企业赢得利润,为学院增光添彩。 会后,毕业生与老师合影留念,纷纷表示努力的决心,表示决不辜负企业和学院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