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8年顶岗实习双选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2018年5月12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北广场举办了2018年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此次双选会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本次双选会共有40余家企业来校进行招聘,我院全体16级学生以及其他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应聘。

此次招聘会的准备工作由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提前完成,5月11日傍晚将帐篷搭建到位,12日早8点已将桌椅、企业条幅、台签准备就绪,并引导企业签到及布置展位,为此次双选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舒适的环境。

招聘会上,学生们拿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在各个展位前驻足了解企业的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各个企业更是主动出击,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让同学们更清楚和直接的了解公司概况、人员需求等情况,用他们的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他们的团队。

顶岗实习是学生毕业离校前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是对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展示学生能力水平的一个平台。希望16级的学生们把握机会,在实习岗位上磨练自我,为实现今后的就业储备力量,更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