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专业招聘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8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18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专业招聘会。

化学工程学院在4月底开始了积极筹备,共计发出邀请函26份,对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检验、精细化学品及化妆品方向的各个专业进行了全面覆盖。招聘会前夕,化学工程学院收到12家单位主动联系,参加招聘。招聘会当天,共计38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

招聘会上,同学们与企业代表充分交流:了解企业概况,阐明个人岗位倾向;了解企业需求,阐明个人能力;了解企业平台,阐明个人规划。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此次招聘会的规模并不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学院正在本着向高质量发展,向校企合作深入发展,有步骤的控制规模。学院希望通过对企业的严格把关,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岗位选择,吸引有志于化工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企业积极开展深入合作。

初步了解,80%的同学和就业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后续手续正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