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联合本科部到郑州市未成年保护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年3月12日应郑州市未成年保护中心、华心社工邀请,化学工程学院联合本科部组织志愿者赴郑州市未成年服务中心开展“手工扇制作活动”。

整个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融合各类创意,充分发挥想象力,在素白的扇面上,利用各式各样的花朵和叶子勾勒心中意境,让原本平淡无奇的扇面开始变得缤纷多彩。

 此次“手工扇制作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下一步,化工及本科部青年学生将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