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前往西流湖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将志愿服务与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结合,培养我院青年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和奉献精神,同时为建设美好郑州贡献一份力量。2024310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西流湖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undefined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工作职责明确,配合默契,捡拾公园垃圾、擦拭公园雕像、公共座椅等大家一边交流,一边清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身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蓝色马甲经过的地方焕然一新,看不到任何垃圾沿途的路人看到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都点头微笑,表示赞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下一步,化学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切实引导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