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化贯彻雷锋精神,把爱落到实处II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四)

发布日期:2023-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总体目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10月10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工部应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华心社工邀请,赴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手望美好悦享时光的主题手工活动。

通过志愿者们前期的精心策划、方案拟定,志愿者们熟练的带领小朋友们投入到手工活动中通过缝,粘等动作提高宝贝小手肌肉眼脑协调的能力,提升多角度观察的能力。

雷锋精神的传递,不仅仅只是笔下歌颂,需要我们广大青年实践感悟更需要学习雷锋精神作为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的实践载体把学雷锋活动作为新时代广大青年学生开展思想政治引领的宝贵资源,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