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百名师生共讲爱国故事”比赛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百名师生共讲爱国故事”比赛

 

2F7E1E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参赛选手用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让现场师生身临其境,深受感染红色记忆在赛场围绕流转,爱国热情被点燃在每一个人的心头。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6D2A2

聆听一段红色故事,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本次比赛成功举办,增强了学院全体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让学生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强国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