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学工程学院于3月5日在西流湖公园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IMG_256

早晨9点,志愿者便早早集合完毕,到达了西流湖公园中开始忙碌起来。在文明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手套拎着垃圾袋,身穿小红衣,不辞辛劳,沿途弯腰穿梭于西流湖公园的道路旁、亭巷中、游湖边,认真清理周边遗落的生活垃圾、塑料袋以及废弃物等。就连那些“藏”在暗处角落里的小垃圾、烟盒等杂物都没有被忽略放过,志愿者们俯下身,用手套将其拾起,装进垃圾袋集中堆放,最后统一扔进垃圾桶。

IMG_257

IMG_258

清扫公园虽然只是一件小事,却是一件提高学生环保意识的好事,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发扬雷锋精神、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每个人在文明实践活动中都领悟到了只有爱护环境,才有美丽家园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