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疫情防控 化工在行动【六】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化工2001段翼飞

段翼飞同学在本次志愿者活动中,主要任务是协助村干部对来往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在核酸检测时采集信息等。

感受: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我感受到了村干部和党员的辛苦,我们在白天值班非常冷,他们晚上也不能回家,还要继续坚持岗位。我愿为我们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一份力,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河南加油,三门峡加油。

2化妆品2002赵一凡

随着春节的到来,返学返工潮即将到来,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刻,本次疫情期间,很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为本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疫情的志愿工作主要是在村口及街道口执勤,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并且测量体温。

感受:发挥自身优势,面对社会,心平气和地做出一些选择,确立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目标,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220113173600

3化妆品2002夏明珠

寒假期间,响应村庄要求,夏明珠同学决定到村委会进行志愿服务。主要工作是对未返乡人员的统计、通知近期已返乡人员去做核酸,整理一些文件材料,并参与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风险房屋建筑普查等。202215日开始,每一天早上八点集合十二点结束,中午一点集合五点结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坚持志愿服务。

感受:很多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而我也是其中的一位,帮助村里做贡献,这也是一次社会体验活动,很荣幸我赶上了这个时代,这项工作由我和其他小伙伴一起来完成,这是我们的荣幸,因此我会认真负责,积极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1122949

4化工2001李维涛

我是化工2001李维涛在疫情来临之际,我主动去参加了当地大学生疫情志愿者工作,夜晚坚守岗位认真把关,尽职尽责的完成我的任务。

感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在上级政府的统筹安排部署下,争当“调度员、排查员、宣传员、统计员、战斗员”,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构筑起守护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