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疫情防控 化工在行动【五】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化工1903班樊圣洁

樊圣洁,男,共青团员,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903班的学生,在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实习。面对疫情来袭,没有害怕、没有退缩,而是响应积极号召,参加了志愿者,以自己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是共青团员的一员。

凌晨一点多左右,公司大群里紧急招募志愿者,他和室友就第一时间加入了志愿者活动,给隔离宿舍的员工送餐,并且动员本校在中化蓝天氟材料有限公司实习的同学,一起加入抗击疫情的队伍中。他表示,不管是党员、共青团员或者群众也都应该担当此任。

2 化妆品1903班 娄森

我是化妆品1903班娄森,做为大学生预备党员,当这次疫情开始,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义不容辞的主动申请参加村里志愿者,协助村里党员干部完成防疫工作。在村里核酸检测,我们大学生担任核酸信息登记员。同时在值班处,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核查登记,在排查外来人员时几乎都会听到:辛苦了,志愿者同志。瞬间心里特别暖。

          

3 化妆品1903班 苏帅

苏帅,男,中共预备党员在中化蓝天氟材料实习的他,面对疫情来袭,没有害怕,而是积极响应号召担当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公司紧急招募志愿者,给隔离宿舍的员工送饭,他毫不犹豫,第一个报名,并动员本校同在中化蓝天氟材料实习的同学一起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每天进行3次楼层消毒,早起提醒宿舍员工做核酸检测。

IMG_260

 

4 化妆品1903班 马海川

马海川,男,在中化蓝天氟材料实习,面对疫情来袭,没有害怕,没有其他的顾虑,积极响应号召担当志愿者。在疫情期间为社会为国家为公司做贡献,为学校争光,是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