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疫情防控 化工在行动【四】

发布日期:2022-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 精化2001班黄佳乐

我是化工学院精化2001班的黄佳乐,我在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市双桥镇王店村卡点做疫情防控志愿者,主要工作内容是查看来往车辆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登记信息,测温消毒等。

 

 

2化妆品2101班周二勇

我叫周二勇,化工学院化妆品2101班的学生,本次假期中,我参加了阻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活动,因为我明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担当,疫情就是命令,当今社会,青年兴则国家兴,国家的未来交托在我们的手里,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理应担负起这份责任,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帮助相关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深深了解到了他们的不容易,为了我们大家的安全而牺牲自我,我们理应为了更好的明天而承担责任,虽然这个假期放弃了个人的爱好,但是做了更加有意义的事情,我内心感到欣慰,我相信,在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下,疫情的阴霾一定会被赶走,中国必胜,河南必胜,南阳必胜,让我们每个人都努力起来,那么疫情就会早日的结束!

 

 

3食品2001班 安静茹

我是食品2001安静茹,2022疫情卷土重来,面对严峻的疫情,我们应做到不给国家添乱,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在河南严峻的疫情,河南学子在自己的城市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也在自己的家乡做起了志愿者。每天,在疫情防控点进行对来往的行人体温测量,检查外来人员的核酸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以及统计需要隔离14天的返乡人员。我们也会带上红袖章进行村子消毒,我在参与中也体会到了艰辛,例如我们需要向老人,小孩要出门戴口罩,挨家挨户统计疫苗注射情况等,但我也在繁忙的工作中体会到了充实和快乐。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4化妆品2103班 胡静静

我是化妆品2103班胡静静,15日以来,在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玄武镇胡集村每天做房屋排查,参加村里的志愿者活动,每天早上八点开始下午五点结束,挨家挨户的排查房租,帮助村里的人。疫情现在很严峻,我们做志愿者的也不能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