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疫情防控 化工在行动【三】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化妆品2103班 张朋博

我是化妆品2103班张朋博,自18日以来一直在周口沈丘县卞路口乡肖门村参加志愿活动,参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设调查活动中,每天8:30--17:30,在村社挨家挨户的进行房屋统计调查,询问近几年来新建房和已经拆除的情况,并填入卫星拍摄的房屋中,同时把每家每户的房子建设时间和防震情况填入系统,之后再把主房和辅助用房分好类后进行拍摄,最后与卫星拍摄的照片进行比对,准确无误后填入系统中。

IMG_257

2 分析2001班 赵佳林

我叫赵佳林,是化工学院20级的一名学生,在寒假期间,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全国各地侵袭而来,我的家乡也遭受了疫情的危害,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义不容辞地加入了家乡组织的志愿者疫情防控的队伍里。在2022110日,我在村口卡点处值班,量体温、排查、宣传;111号后我又被调到疫情防控统计组,排查每户基本信息和调查外来人员等基本信息。

 

3 化工2002班 耿浩文

郑州市登封市,17日开始参加了社区志愿活动,具体工作是组织群众排队做核酸检测,帮忙预约核酸检测。通过这几天的志愿者活动,我感受到了国家抗击疫情的决心,每天一轮的核酸检测虽然把大家弄的很累,但始终坚信“劲往一处使”一定能战胜疫情。

IMG_261

4 化工2003班 白智斌

来自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自202215日接到居委会通知后便到达指定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的辅助工作,帮助社区服务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帮助群众扫描预约二维码和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国家有难,我辈青年应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社会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