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疫情防控 化工在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2-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 食品2001班 张淑娴

16日以来,在郑州市巩义市紫荆路街道安泰街社区核酸检测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每天630-1400在社区服务点负责检查健康码、帮助老人预约报名、维持人群秩序、录入信息等工作。有住户不方便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年龄大等行动不便的人录入核酸检测信息。

 

2 化妆品1903班 杜笑笑

我是化妆品1903班杜笑笑,在这次疫情期间,我主动参加了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活动,希望能为国家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一起挨家挨户,给村民及街道家庭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告诉大家疫情期间减少出门注意防护自身,同时参与排查返乡及流动人员的相关工作。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做起,向周围的亲朋好友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如居家隔离,减少外出,从自身做起,不信谣,不传谣,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同时,向学校及时上报疫情防控数据,让学校放心,让老师放心。

 

3 化妆品2002班  张闯

我叫张闯,化妆品2002班的文体委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热血的青年学生,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西张楼村的防疫志愿者队伍,协助进行村里返乡人员的排查,打电话了解情况。另外,在核酸检测现场,我主要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帮助老人进行信息登记,连续六个小时,顺利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4 化工2003班 岳梦瑶

202217日以来,由于疫情扩散,许昌市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我在村里报名志愿者,负责维持秩序,统计信息,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同时参与村庄卡点值守工作,检查进出的车辆,严格把控进出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