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疫情防控 化工在行动【一】

发布日期:2022-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 化工2002班 王俊峰

许昌市建安区河街乡王岗社区,从202216号开始当志愿者。

从事的工作:

1.帮助群众全员核酸检测,引导,维持秩序和核酸结果的录入。

2.执勤点进行站岗,核实来往人员的身份。

2022111日接受当地媒体——建安广播电视台的采访照片,介绍这段时间的工作状况。

感想:积极响应号召进行志愿工作,尤其是处于许昌中疫情形势还是比较严重的,为国家尽一份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20121105519

 

2 化工2001班 尚珂

我是化工2001班尚珂,今年寒假疫情再次发生,很多人居家隔离,为了自身和家人的安全,所有人都在不遗余力的自我坚持着。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做到自我防控的同时尽我所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他人。因此在防疫期间,响应乡镇号召加入了我们村庄的大学生志愿团队,为自己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和另外几名大学生一起组成志愿团队,在村干部领导下带上袖章,带上口罩,穿上红马甲,在村口开始对村内来往车辆进行登记和排查。虽然志愿工作比较辛苦,但是也从中学会了很多东西,从刚开始的手足无措到最后的游刃有余,我相信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将很快散去。

3 化工2001  张行

我叫张行,来自化工2001班,在志愿活动中,我的工作主要是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扫码、识别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维持现场检测秩序。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我感受到了社区和医务人员的辛苦,我愿尽微薄之力,同他们一起,希望我们早日战胜疫情,河南加油,周口加油!

 

化妆品2002  张欣瑶

我是化妆品2002张欣瑶,我参与了村委会关于宣传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活动。在这个活动中,我们宣传组在各个村庄,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口罩等物品,向村民传授疫情防控知识,让大家不要忽视疫情防控,增强村民防范意识。在宣传中,每一次真诚的问候,每一个热心的举动换来的是他人发自内心的感谢,我在奉献过程中感受到了快乐。我坚信只要从我们自己做起,努力向社会带去属于自己的温暖,我们的社会将是一个和谐家园。

1e9ae6369bff77bd1f46db2d7731f82

5 化工2103班 闫少森

我叫闫少森,化学工程学院化工2103班的班长。在当前举国上下共克时艰、争分夺秒抗击疫情之时,我很荣幸能成为了一名抗疫志愿者,用我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战“疫”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