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7年度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28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9月25日中午,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B304召开了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冰,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首先由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对前段时间工作作出总结,对学生会纳新名单进行公示,并对学生会的新成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其次,对学生会各部门分工进行了说明,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再次,明确学生会值班制度以及开除规定,规范工作方式,确保日常工作和活动正常进行。

最后,朱冰书记做出会议总结,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学会5个“1”,即学会一首歌、学会一支舞、拍好一张照片、学会一个软件、写好一个文案。二是要做到正确定位自己,不断学习和提高,敢想敢干,多学多用,学会自我约束,争取在学生会工作中得到锻炼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