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17年迎新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7-09-04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日早七点,化学工程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在院领导周密部署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细心的工作态度,全面开展迎新工作。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化学工程学院采取一站式服务,从新生信息的采集到档案的存档,从校园卡的领取到宿舍的分配,简化了入学手续。同时,学院还专设了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安排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站,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化工学院师生、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处处都能看到工作人员的“红领巾”。这是来自学院的问候,来自学院的温暖。全院师生用辛勤工作,为每一位新生指点迷津,保驾护航。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新同学的到来为学院了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将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齐聚学院,共创辉煌,书写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