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听“心”声,促稳定‖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排除疫情封闭期间学生存在的各种不便,提升学生的满意度,化学工程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惟诚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常惟诚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及学生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在于听取学生对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升学生服务满意度。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在学习、生活等不同层面所遇到的困难。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常惟诚逐个记录,能现场解答并反馈的予以现场解决,需要相关部门配的将积极联系并及时反馈。

最后,常惟诚对大家提出了期望:一是疫情封校期间,各位学生代表及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配合辅导员做好班级管理;二是要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认真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三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做好防护。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不仅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也搭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为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起着积极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