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我爱祖国 我爱校园”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学生宿舍文化氛围,体现当代大学生在紧张学习之余,建立丰富多彩、朝气蓬勃的寝室生活文化,倡导化工青年学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文精神,激发我院青年爱国、爱校情怀,20211120-30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我爱祖国  我爱校园宿舍文化节活动。

f4ccebad65e58b43e36fc34adba7e19

活动期间,同学们围绕活动主题,精心布置宿舍。宿舍内鲜艳的国旗,伟大的革命先辈画像,无一不表达着大家对祖国的热爱。这也将激励着大家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活动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0个宿舍。

cad0f47a57455a3b43fa4c25a4aa73e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举办,不仅改善了学生宿舍的居住环境,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有效预防和控制冬季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还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热情,引领青年学生奋勇前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