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身体抵抗力,预防疾病,远离病毒,积极响应人人运动,人人健康,增强体质,抵抗疾病号召,科学应对疫情,坚持体育锻炼,培养学生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2021124日,化学工程学院在E楼篮球场举办了2021年冬季增强体魄抗疫情,体育运动展风采趣味运动会,学院近400名学生参加了运动会。

35eaa7eaacb823b72d455cd73d35165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运球接力、双腿夹球接力、跳小绳、集体跳绳、运乒乓、篮球友谊赛,团体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精心谋划和细致准备下。同学参与热情极高,活动氛围热烈。

867a5f6b1a1ec679939b543257a55d2

fff579a5507826b5168a460fbeb534f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还体现出学生们在比赛中坚持到底,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更是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