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助力返校线下授课 第二课堂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近期河南多地水灾严重,郑州更是经历阴雨连绵和疫情再现,连续的雨天和水灾后的疫情,使得河南各大高校学生返校受到影响,经过一个月的网上授课,化学工程学院学子们按照学校部署安排返校学习。雨后不就,学校E楼实训楼负一楼实训室地面上便存有较多积水,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第二课堂的成员到校之后,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协助实训室管理员舒航老师一起对积水进行清理,为老师和同学们之后的正常教学工作保驾护航。每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第二课堂的同学们团结一心,乐于奉献,踏踏实实服务学院师生的行动值得表扬。

2021年郑州经历了一个不平凡的夏天,水灾和疫情过后,我们应当珍惜大家共同努力保障的返校机会,在新的学期,望每位学子不负韶华,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