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评优评先评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化学工程学院各班级,各同学:

为了弘扬“学生乐学”、“个个思进”的校风,鼓励先进,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组成评优评先工作小组,按照学习《学生手册》、分配名额、核算成绩量化、召开班级会议、上报评定结果等环节,完成了国家奖学金(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40人)、校级奖学金(一等奖学金16人;二等奖学金48人;三等奖学金80人)、三好学生(64人)、先进班集体(4个)、国家助学金(一等助学金98人;二等助学金89人;三等助学金97人)的评选。现将拟推荐名单以及评议过程中评定小组名单和贫困生认定相关材料以附件的形式公示,并接受广大同学监督。

公示即日开始,公示期10月9日-10月13日,共5天。如有问题或异议,请以邮件形式反馈到523163808@qq.com。

化学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