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2023中部(郑州)化工技术装备与新材料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23日-25日,2023中部(郑州)化工技术装备与新材料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11月23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专业师生参观了本次展览会。

据了解,此次展会邀请了全国各地的众多知名化工企业、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展品涵盖了化工技术装备、新材料、化学试剂、环保设备等多个领域。展会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化工技术装备与新材料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部地区化工行业的繁荣发展。

整个展会,该院师生兴致盎然,认真参观了展览的各种展品,与参展的企业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产品性能特点和应用情况。他们还实时驻足报告会现场,聆听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袖的主题演讲和专题报告。

此次展会是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通过近距离感受行业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化工青年对化工装备、新材料的最新进展有了全面了解,对专业技能提升和今后就业相关的企业更加明确,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勇担家国使命、勇于创新,争做德技兼修的大国工匠,努力在中国制造和祖国现代化建设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