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8月5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永惠、院长朱冰、党总支副书记常惟诚一行先后赴西格玛检测公司、河南鼎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西格玛总经理王新庆重点介绍了企业文化、经营状况、业务领域、实验室建设、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示,西格玛检测公司发展快,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和化学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朱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特点、人才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机制、供需对接,推动“访企拓岗”走实走深,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