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化学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近日我院依次举行诺力昂信汇龙盛、“格林生物”、“众立科技”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院长朱冰、获奖学生参加现场颁奖典礼。

 

朱冰向各企业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办好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设立企业奖学金是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充分体现了国家、社会及企业对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希望各企事业单位与我院持续加强在技能培训、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他还勉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向优秀企业家学习,增强努力学习的信心、报效祖国的决心,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为获奖学生颁奖。

诺力昂化学品(宁波)有限公司厂长田俊、浙江龙盛染料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沈卫桥、浙江信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肖倩、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江、浙江众立合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叶波分别致辞,他们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设立奖学金的初心,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教育事业,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支持学校发展,祝愿获得奖励的学生继续追求新知、勇攀高峰。

获奖学生代表来熙莹、陈星表示,以后更加努力学习工作,时刻鞭策自己,发扬优良的学习作风,勇担责任和使命,不辜负学校、企业、社会厚望。

 

 

据悉,本次颁发的企业奖学金共计4.1万元,共有41名学生获得此次企业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