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与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2月10日,我校与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在鹤壁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化学工程学院承办完成。鹤壁市山城区人社局局长李梅霞,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斌,我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院长朱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孟付荣以及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f6b173a9fb22ebbbb4c57ef967bb69f

开班仪式上,杨斌围绕企业开办新型学徒制培训重要意义对学员做了动员。他表示,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结合新项目、新设备、新工艺的特点开展专业培训,打造一支技能精湛的人才队伍,让每一位员工能够真正的站得稳、留得住、走得远,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机会,严肃学习态度,学有所获。

mmexport1644559043886

朱冰介绍了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的具体要求。他表示,学校将组织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承担教学任务,在培训中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力保学员学有所值、学以致用,进而提升培训学员在专业知识、操作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的技能水平,培养造就一批技能精湛的高技能人才,全面增强鹤壁宝发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mmexport1644505233131

山城区人社局局长李梅霞做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开展新型学徒制培训,采取企校双制、工学一体培养模式,促进劳动者提升自身素质,是加强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加企业核心竞争的一项重要措施。希望企业与职业院校携手合作、充分交流、严格培训、规范流程,借助政策东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更好培育培养高技能人才,推动鹤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