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携手社区广泛宣传五经普 助力社区摸清家底促发展——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五经普”宣传工作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通知》,扎实做好河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切实提高普查对象的配合度,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各阶段工作,117日下午,河南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党员干部来到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街道城开社区进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获得了城开社区工作人员的肯定、并得到城开社区所属辖区企业及广大群众支持和配合。

  “五经普”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LED屏播放经普宣传标语,全面营造“领导重视、群众参与、社会关心”的良好氛围。化学工程学院的党员干部们随着社区普查员一起主动亮身份,通过面对面向普查对象宣传经济普查的意义、内容、方法、时间和保密规则等,提高受访人对经济普查工作的认识,从而打消受访人的顾虑并积极配合经济普查。同时为普查对象发放《郑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告知书》、《致全区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并要求现场填写《企业法人主要经济指标》相关表格等方式,将此次普查工作做实做细,以便保质保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经济普查,事关你我。通过此次“携手社区广泛宣传五经普,助力社区摸清家底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普查对象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配合率,为城开社区开展普查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支持和助力。接下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积极与城开社区继续展开互帮互助工作,有效落实党员“双报道”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