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植初心、种未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美化我校新校区校园环境,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作用,携手共建和谐生态校园311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并踊跃参加“植初心,种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总支党员提前做好分工,准备铁铲、锄头、水桶等相应的植树工具。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或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搬运树苗、挥锹扬锄、扶苗提树、培实新土、取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以确保植树的质量和成活率。即使天公不作美,飞沙走石,但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劳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植树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植树活动中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感受到了撒播绿色的喜悦,增强了植树护绿的环保意识,同时提高了“我为校园添绿意”的园丁责任,也充分发扬了党员干部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