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下半年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927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在A512召开2022年下半年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通过会上集中学习、会中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惠主持。

会上,陈永惠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三个专题等重要论述,她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持续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思想和理论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质培优等重大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感悟真理的力量二是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面对疫情防控新常态学院高质量发展任务大家凝心聚力、顶住压力、形成合力,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校教师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