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53日,化工学院党总支在A512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会议由总支书记蔡庄红主持。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习近平强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会上,参会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攻坚克难,用实际成绩献礼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