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应院党字[2022]15号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4月5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蔡庄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蔡庄红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就上一年度工作中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反思,总结了今后的改进方向。

IMG_20220405_161341

接着,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勇于剖析自己,从面到点,全方位找出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排毒”。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IMG_20220405_161416

最后,蔡庄红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每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达到了生活会的真正效果。他希望党员同志忠党爱党、看齐追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继续通力合作,奋勇争先,保质保量完成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都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诚心诚意地接受党组织的批评、帮助和监督,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