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疫情突发事件处置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落实化学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稳定有序,我院于331日下午召开了疫情防控应急事件处置线上会议,针对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部署相应处置措施和方案。会议由院长朱冰主持,党总支书记蔡庄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防疫工作会议1

会上,朱冰要求一线教师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熟悉和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各项要求,重点强调了线下教学应急处置的六个步骤。‍他还要求学生管理人员要强化舆论宣传,辅导员积极进宿舍、进课堂,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心理辅导,落细联防联控,掌控学生思想动态。实训室管理人员每天对实训室进行消杀、通风,备好防疫物资,做好上课记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防疫会议2

防疫会议3

蔡庄红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传达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师生近期非必要不出市,学生请假离校严格按照要求和流程提前报备,保证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