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推进《管理法》有效落地实施,增强教师法律意识,化学工程学院于2022111日组织开展线上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222

会上,蔡庄红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管理法》的相关内容,了解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概念、登记备案程序、开展交流合作方式、备案提交材料要求、备案办事流程、相关法律责任等系列概念知识。他强调了加强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学习《管理法》的相关内容和规定,依法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交流合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法治道德和安全底线。

333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加深了自己对《管理法》的理解,提高了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表示会将法律知识化为行动,运用到实际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