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130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线上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IMG_256

《决议》总结概括的十个方面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是我们以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的力量源泉。统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深入学习历史经验,准确客观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把重大成就转化为新的力量,把宝贵历史经验转化为新的智慧,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IMG_256

通过学习《决议》,深深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开启学校双高建设新征程上,化工学院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增强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抓落实,努力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蔡庄红说:“我们要把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我们就一定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和成果!”

会议要求,大家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热潮,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