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团结一心 共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生实际问题,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0211123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团结一心  共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院长朱冰,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IMG_20211123_125714

fb469125d373dcf482a3e8b75bdbe87

活动中,化学工程学院为大家发放了医用口罩、抗菌洗手液、红外体温枪等抗疫物质,更好地维护了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证学院教育教学秩序安全稳定。蔡庄红嘱咐学生“战疫”仍未结束,防护还要继续,大家要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朱冰对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员老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乐于奉献,彰显新时期党员同志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革命本色。

IMG_20211123_131002

IMG_20211123_133806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师生们感受到化工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扎实开展学习和工作,经受住考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