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朱津毅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朱津毅,在化工2003班担任体育委员。在职责上,负责组织同学参加院系体育和集体活动,在校也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志愿者服务,同时也是校田径队的一员,在省运会备赛期间,刻苦训练,锻炼自己,代表学校参赛第2123届省运动会分别获得3000米、5000米双项目银牌、双项铜牌的优异成绩,被评为省“优秀运动员”。21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模范学生干部”。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化工安全技术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目前他就读于河南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期间,在学习上,态度端正,努力学习本专业文化知识,并熟练掌握了各学科的知识能力,积极参加院校内组织的竞赛和文娱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