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重型装备有限公司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装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金5亿元,隶属于河南能源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2011年6月投资开工建设,2018年正式转入生产,厂区位于开封市魏都路中段,占地600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项目概算投资13.36亿元,总设计产能30亿元。能生产支护高度从1.2米到7.0米,工作阻力从2000KN到26000KN的各类液压支架及缸径从φ63mm至φ500mm的液压油缸。公司设有电镀生产线,可进行镀锌、镀铬、镀铜及退镀。企业产品定位为聚焦液压支架及液压油缸的制造与维修,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贸易于一体的液压支架与液压油缸装备专业制造企业。

2018年正式投产以来,重装公司凭借着担当作为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产品研发制造,全面加强企业管理,先后获得了改革开发突出贡献企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等50余项荣誉,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公司拥有国内外一流的生产加工设备,包括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坡口机器人、龙门加工中心、意大利原装进口刮削滚光机床等200余台专业设备,拥有专利技术17项,在高端机械行业具有较强的研发和生产实力,重装公司连续三年入选中国煤机行业 50 强。

公司每年根据发展需要,招聘大量优秀人才,试用期缴纳工伤保险,三个月后缴纳五险,享受正式员工所有福利待遇,配有职工宿舍、餐厅,环境良好,试用期结束择优录取,聘为正式员工后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同时有资格参与公司组织的技术比武、员工晋升、廉租房申请等一系列活动。

公司各项福利待遇优厚,设有乒乓球、台球、围棋等各项室内娱乐室,为公司员工提供生日蛋糕、冬季取暖补贴、高温补贴、季度劳保用品福利、节日福利等暖心福利。

公司建有职工餐厅、宿舍(三人间,内设有独立卫生间,独立阳台配备空调、暖气、网线、桌椅、衣柜等)、免费浴室、图书室乒乓球室篮球场、羽毛球场设施,环境优良整洁。

 

 


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9岁,是一支年轻富有战斗力的团队,人才晋升空间广阔。入职后可享受五险一金、餐补及各项法定福利待遇等。每年根据发展需要招聘一批优秀人才,具体岗位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分析检验技术

人数 :2

薪资待遇:4000-8000

岗位要求: 

1)分析检验技术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有一定化验分析能力

3)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2.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

人数:15

薪资待遇:5000-8000

岗位要求: 

1)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优先,具有一定的识图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有一定的机械常识和制图知识,能够熟练的使用各类画图软件;

3)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二、招聘条件

1.认同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企业文化,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2.热爱机械行业,遵守劳动纪律,无违法乱纪现象,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三、福利待遇及录用

试用期三个月培训工资2500元+津贴(工作表现优异者提前实行计件工资,与正式工同岗同酬),缴纳工伤保险,领取毕业证后缴纳五险,享受公司规定的所有福利津贴(年终福利、生日蛋糕、定期体检、带薪年假、高温补贴、劳保福利等)及单项奖金。

同时可参与公司组织的技术比武、员工晋升、工会有奖竞赛廉租房申请等一系列活动。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重型装备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加入,相信大家在此一定可以收获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报名咨询电话:韩红彬 薛真真 0371-22197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