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神马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单位名称

单位照片:

 

 

 

单位简介:

上海神马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是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地上海市化学工业区普工路208号,主营业务是工程塑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共同组建“上海交通大学—平顶山人民政府—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联合研发中心,公司的改性工程塑料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板桥西路2398,同时也是该联合研发中心尼龙工程塑料实验工厂。

公司目前正在按计划推进年产6万吨特品尼龙66切片项目(一期2万吨)项目实施,工作地址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区天华路与普工路交叉路口B5地块(新建项目)。上海神马依托平煤神马集团完整的尼龙产业链,专注于为汽车、铁路、电子电气、建筑建材行业提供解决方案,以优质的产品和精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各类通用型及定制型的尼龙材料。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以及计划执行能力,责任心强 

3.具备相关英语技术资料阅读能力。

工作内容: 1.负责与销售协调沟通,确认开发产品的具体技术要求,并拟定配方  

2.负责完成产品小样的制备 

3.负责配合生产部和质保部完成新配方的试生产和品质控制标准  

4.负责工艺、测试数据及其他技术文件的整理和归档,并按公司规定执行相关的保密工作。

薪资待遇:五险一金本科8000-10000/月、硕士10000-15000/

提供免费工作餐,生日福利,员工体检等

 

、新项目招聘岗位、专业薪资

1、维修巡检6化工机械专业,6000-10000/月,新项目,认真按工艺规程和操作规程执行。

2、质检岗8应用化学、化学类专业,6000-10000/月,新项目,能正确熟练的使用相关的计量器具及检测设备

3、操作岗12化工应用技术、化工类专业,6000-10000/月,新项目,认真按工艺规程和操作规程执行

 

联系方式:1518561165@qq.com

单位名称:上海神马工程塑料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上海市金山区金山卫镇板桥西路2398/上海化学工业区天华路与普工路交叉路口B5地块(新建项目)

联系人:周梅  5726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