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2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河南省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我公司是河南省郑州市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成功的检测公司(股票简称:诚建检测,股票代码:871598),有成熟的企业文化、伟大的愿景、和远大的发展空间,我们致力于中国检测行业的进步做努力,以培养优秀员工,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为己任。我公司注重员工的生活质量、和员工个人能力的培养,努力让每一个员工学习更多的知识和社会技能。

二、公司人力

拥有一支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员工225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26人,本科学历138人,专科学历61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19人。专业涵盖环境检测、食品检测、工程材料、主体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节能、城市桥梁、市政道路、室内环境等,检验检测工作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

三、经营范围

建设工程检测服务;市政工程检测服务;建筑抗震性能检测服务;环境检测服务;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检测服务;食品检测服务;农畜产品检测服务;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服务;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服务;工程检测、环境检测、食品检测技术咨询、技术研究与技术开发。 是具备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四、现有资质

市场监督管理局(原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 7 个专项资质证书(主体结构工程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城市桥梁检测、建筑节能检测、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见证取样检测及钢结构检测)和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原河南省农业厅和畜牧局)颁发的农产品质量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CATL),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和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

认证,连续三年获得 AAA 企业信用评价等级。 检测能力范围涵盖建设工程检测领域、食品安全检测领域和生态与环境检测领域。 其中建设工程检测领域约 2500余项,基本达到全参数覆盖,食品安全检测领域和生态与环境检测领域取得检测参数 3500 余项。

五、所需人才:

招聘岗位:食品检测院实习生(采样、检测、客服、质量)。

需求专业:化学、食品等相关专业。

六、学历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

七、工作地点

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路17好睿谷创新中心212号楼

八、薪酬待遇

实习补贴1500/月;外出补贴20/天;双休;购买意外保险;提供免费住宿;员工食堂(餐补12/天)。

九、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路17号碧源睿谷创新中心212号楼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371-655971991503905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