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华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日期:2018-05-06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河南华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动物药品、动物保健品、医药化工、医药原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出口贸易、营销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公司地址位于获嘉县产业集聚区东区新获快速路与安王路交叉口西200米路南(前李村对过,英联饲料厂西临)

华伦集团自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尊重员工个性,给每个员工以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华伦集团秉承“努力工作、勇于开拓、团结向上、求索创新”的企业宗旨,广纳英才,共创明天辉煌!

现招聘

1.生产部技术人员2名 2 .化验室人员3名

3.产品质检员2名 4 .仓库管理人员2名

5.行政文秘1名

薪酬待遇

公司免费提供食宿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工资每月2300——28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工资每月3000——3500元。

公司常年与各大高校开展教学实习业务 ,建立实验实习基地,实习期间给每生每月 发助学金1700——2500元,免费提供食宿。在本公司实习的学生,毕业后来公司上班,直接聘用,免试用期。

招聘条件

1.品德端正,思想进步 ,能吃苦耐劳,勤恳学习,需要通过实习和平台想学到一技之长有梦想的学生。

2 .医药化工,生物制药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详情咨询: 手机18637565955

微信40298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