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浙江赛鹭鑫仪器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5-05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赛鹭鑫是一家以分析检测技术服务、环保治理技术服务、在线检测与控制技术服务为核心业务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确立“以系统方案为健康地球做贡献”为创业宗旨,不断钻研领先时代、满足社会需求的科学技术,为社会开发生产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提供全面的系统性解决方案。

公司在分析测试仪器、工业废气(VOC)治理和工业在线监控领域,以气相色谱技术、催化反应技术、在线检测与控制技术这三大核心技术为基础,不断推陈出新,有针对性地向市场提供各类高科技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广泛的市场需求,使赛鹭鑫的高科技产品与系统性解决方案在全国用户中都享有很高的评价。

赛鹭鑫公司极为重视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同时强调自身的开放与包容文化。在加强自主研发新技术和新项目的实力的同时,积极参与同国内外著名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不断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各类相关专业技术为公司所用,将赛鹭鑫打造成一个开放包容协同的技术服务平台。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赛鹭鑫能够为每一个客户根据他的需求和资源情况提供最适合、最有效的高科技产品和系统性性解决方案,全方位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生态环境问题、可持续经济发展问题,全球性竞争问题,世界性信息网络发展问题,这些愈加复杂多样的课题有待人类解决。赛鹭鑫公司作为分析测试仪器生产企业的技术开拓者,并没有仅仅停留在分析技术和分析测试技术这一层面,而是本着实现“以系统方案为健康地球做贡献”这一愿望,进一步利用所拥有的先进技术实力,致力于解决与社会和地球生存息息相关的各种重要课题,为世界范围内的广大用户不断提供更多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和系统性解决方案。

赛鹭鑫当前的业务范围涉及:

◆气相色谱仪和系统气相

◆样品前处理系统

◆催化反应平台

◆VOC在线检测和VOC治理工程

◆ 工业在线检测与控制系统

开放与包容成就了一个美好的时代,开放与包容也成就了一家开创性的企业,开放与包容的赛鹭鑫期待着与每一个用户都有一个完美的合作。

赛鹭鑫欢迎您!

联系人:魏总 电话:15639269488 邮箱:290412216@qq.com

招 聘 岗 位

1.售后技术工程师

拟招聘8人 工作地:嘉兴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医药、环境、材料、高分子等专业毕业;

2. 品德端正,积极主动,爱学习,工作认真负责,具有敬业精神。

3. 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能够与用户进行正常的技术交流。

4.能适应出差。

5. 入职时公司会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

薪资待遇及福利:

1.公司提供: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专业培训、安排食宿;

2.月薪:4500~15000元;职位设计年收入8~12万。

2.仪器组装/测试工程师

拟招聘各15人 工作地:嘉兴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医药、环境、材料、高分子等专业毕业;

2. 品德端正,积极主动,爱学习,工作认真负责,具有敬业精神。

3. 入职时公司会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

薪资待遇及福利:

1.公司提供: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专业培训、安排食宿;

2.月薪:4500~8000元;职位设计年收入8~10万。

3.机械设计工程师

拟招聘10人 工作地:嘉兴

任职要求:

1.机械设计自动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各种设计软件AutoCAD、Solidwroks,Pro-E等。

3.能看懂机械和电气安装图,并对安装调试过程提供技术指导;

4.团队协作意识强,能吃苦耐劳;

5. 入职时公司会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

薪资待遇及福利:

1.公司提供:五险一金、交通补贴、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专业培训、安排食宿;

2.月薪:4500~8000元;职位设计年收入8~10万。

4.行政助理

拟招聘6人 工作地:嘉兴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机械、环境、电子、材料、高分子、管理类等专业毕业;

2. 品德端正,积极主动,爱学习,工作细致,认真负责,具有敬业精神。

3. 有一定的文档写作能力。

4. 有一定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及福利:

1.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年终奖金、专业培训、安排食宿;

2.月薪:4500~8000元;职位设计年收入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