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郑州市科瑞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5-05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郑州市科瑞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9月20日,是专业从事建设工程检测的公司,现有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节能检测,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检测的一级资质证书。

应本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招聘如下专业人才:文秘、检测员

招聘对象及条件

1. 男女不限大中专以上学历(化工、建筑专业毕业生优先)

2.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诚信热情,善于沟通,服从管理且有高度的责任心。

3. 工资待遇3000-6000有提成。

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工资待遇从优,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空间。

应聘须知:

通知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2张),个人简历/毕业证/相关证书。

乘车路线:B1.B13.919.216.203.909.60.66.102

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康乐里1号

联系人:宋女士

联系电话:0371-55932569 13643866661